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黄巍副院长一行人莅临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2022-04-21 14:16 邓博纳 

本网讯(通讯员 邓博纳)4月20日下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中心联合土建学院在领创大楼419召开了关于创新创业教育的专题研讨会,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黄巍出席了会议并做了具体指导,与会人员包括学校创新创业学院负责教师周耀胜、张哲、张聪,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路海华、党委副书记李佳、副院长吝曼卿以及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成轶等领导和两院教研室主任与教师代表,会议由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吝曼卿主持。

首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路海华对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领导与老师的到会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路海华结合学院目前现状与特点,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做了总结,指出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对学院今年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并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帮扶武昌校区两个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接着,创新创业学院负责教师张哲详细介绍了即将启动的第八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他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赛事,今年的比赛在往年的基础上进行了赛道的变更与调整,学生申报时要注意赛道的选择,并从产品定位、团队成员、引领教育、实践出真知、知识产权、未来规划等多角度概括出高质量申报书的撰写要点。

随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黄巍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今年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具体安排。针对我院现状,黄巍指出,我们应当充分利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契机,结合我院特色,充分发挥科研优势,联系各大企业,在产业赛道上展现自己、创造佳绩,完成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巨大突破。

最后,两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针对目前各院的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疑惑,黄巍院长及三位与会老师均作出了具体回复,现场讨论氛围热烈融洽。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深化了我院教师对创新创业的认识,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审稿 路海华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