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丨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
2022-03-18 16:50  

本网讯(通讯员 孙奕)3月17日下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领创大楼4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海华主持。

李佳副书记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基本情况,通报了学院近四年招生就业、学生日常管理和安全教育的工作,解读了新高考模式下学校招生政策,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的精神和要求。

会上,周芳副院长、院长助理李洪强、张臻悦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改进学院招生就业”、“如何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上关心关爱学生,促进学生成长”,“如何办成学生受欢迎的专业”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进行了思想的碰撞。

路海华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新时代下学生工作与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密切相关,学生培养质量关系到学院的头等大事。要从五个方面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一是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二是坚持全面发展,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三是坚持服务育人,加强队伍建设。四是坚持教书育人,确保学生成才。五是坚持管理育人,确保学生健康安全。用心、用情、用爱做好“四困”学生帮扶,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会议是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新学期的一次务虚会,统一了思想,查摆了问题,做好下一步学生工作部署,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审稿:路海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