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聚焦安全,筑牢防线丨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18 11:15 郑浩然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3月17日,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领创大楼419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实验中心、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海华主持。

会上,学院实验室主任李志国通报了近期学院实验室安全巡查的情况,指出了在实验室安全制度上墙、危险标志张贴、危废品存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期限和要求。学院辅导员孙奕从校园防疫管控、宿舍消防安全等方面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安全管理方面的情况。与会人员也就教研室、实验室和学生宿舍等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在会上做了汇报,讨论中,路海华就当前需要重视的六个方面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导,并提出了相应工作措施,并希望师生共同发力筑牢学院安全防线。

会上,路海华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会议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从严格落实校园防疫、关心帮扶特殊群体学生、加强反诈和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做出了要求,着重强调了学校在安全工作委员会会议上的具体要求和指示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本次安全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生命安全第一的思想;二是建章立制,规范使用实验室;三是加大教育力度,推进安全教育嵌入课堂制度持续深化;四是严格遵守制度,做到明责、担责、追责。(审核 路海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