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两位教授当选中国化学矿业协会化工矿山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
2022-03-08 09:02 郑浩然  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

根据中国化学矿业协会《关于成立中国化学矿业协会化工矿业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组的通知》(中化矿协发[2022]3号),中国化学矿业协会决定聘请我校三位教授为中国化学矿业协会化工矿山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其中两位教授是我院的张电吉教授和何东升教授。

中国化学矿业协会经民政部批准,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注册,于1991年6月正式成立。协会是全国性的化工矿业社会团体,由全国化工矿山、部分建材、有色、冶金矿山企业、部分化肥生产、流通企业及化工地质勘查单位、矿业开发应用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等自愿参加联合组成的跨地区、跨部门、跨所有制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通知》强调,本次专家组共有39人组成,当选的专家具有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在行业内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本次我院两位教授当选是该协会对学院在化工、矿业等领域专家培育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我院教师团队近几年在相关领域开展科学研究、技术服务的认可,彰显了学院的师资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扩大了学院的行业影响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