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建设安全校园 彰显党员力量—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热风党员先锋队开展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
2021-12-23 10:22  

本网讯(通讯员 王耀眉)临近寒假,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充分发挥学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于近期分批次组织学生党员先锋——“热风队”开展全院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重点对照检查了实验室环境卫生、化学品储存、设备管理及用电安全等条目。经检查发现,各个实验室安全总体情况较好,但少部分实验室仍存在设备摆放不当,个别实验室存在设备超期使用、未安排人员定期值日检查等问题。党员们认真检查实验室各项安全情况,及时记录并向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反馈存在问题,并在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会上通报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

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是以“建设安全校园彰显党员力量”为主题,结合学院各项工作实际,落实落细日常安全管理举措系列活动之一。按照学校、学院党委要求,学院将坚持实验室安全管理精细化、精准化标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审稿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