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4:51  

本网讯(通讯员 王耀眉)红日东升光芒万丈,五星红旗迎风飘扬。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武汉工程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电视、手机等多种途径进行收听收看。

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武昌校区领创大楼419会议室和201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会结束后,师生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是一首波澜壮阔、气吞山河的恢宏史诗,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作为高等学校教育工作者,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学院教师李洪强:大会整个过程让人心潮澎湃,热泪盈眶。作为中青年人民教师,我个人也见证了祖国的蒸蒸日上,也得到了党和人民的倾心栽培。青年强则国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恪守人民教师的初心,以培养祖国需要的工程技术人才为己任,为民族复兴贡献个人毕生力量。

2019级研究生王妮:何其幸运,生于华夏,见证百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做贡献,奉献自己的力量。衷心祝愿我党生日快乐!让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共同努力,谨记历史,迈步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2018级本科生赵博雯:当习总书记讲到一切外部力量都无法阻碍中国人民坚定保卫领土完整的决心,任何外部试图分裂中国的力量终将被中国14亿人民筑成的血肉长城撞的头破血流时,我们全场沸腾,一股强大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在我们之间油然而生。习总书记的讲话更加坚定了我一心向党,报效祖国的决心,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同身边人一起讲好中国故事。

回望历史沧桑巨变,环顾今朝伟大盛世。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肩负使命与责任,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书写新的更加壮丽的辉煌篇章!

(审稿 江本武)

关闭窗口